孫藝真挺4月孕肚上工! 一側身「小腹隆起」真實畫面曝光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孫藝真3月底與老公玄彬完婚、6月宣布懷孕,目前正在養胎的她,偶爾還是會外出工作、散步,近日她挺著孕肚上工拍攝廣告,幕後開心與工作人員合影留念,從曝光的照片及影片中,可見她仍下意識地會護住肚子,側身也看得出小腹較先前隆起更加明顯。

▲孫藝真挺孕肚拍廣告。(圖/翻攝自IG/rsuhe)

▲▼工作人員曝光的側拍影片中,可見孫藝真不時會用手護肚子,側身時也可見隆起的小腹。(圖/翻攝自IG/rsuh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藝真挺孕肚拍廣告。(圖/翻攝自IG/rsuhe)

孫藝真近日挺著孕度上工拍攝飲料廣告,近日有工作人員PO出她與幕後人員合影的側拍影片及照片,穿著白色露肩洋裝的孫藝真站在正中央,對著鏡頭露出甜甜微笑,聽到其他人太過緊張沒笑容,也大方再多拍了幾張,表現相當親民,而從影片中可看到她時不時還是會用手護住肚子,側身時也可發現四肢纖瘦的她,正面雖看不太出來,但小腹隆起已較先前明顯。

孫藝真親自下廚做6菜。(圖/翻攝自IG/yejinhand)

▲孫藝真近來愛上做菜,不少人大讚玄彬好口福。(圖/翻攝自IG/yejinhand)

事實上,孫藝真在懷孕後已減少工作量,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中,也發展出另一項才藝「下廚」,近日在個人IG上PO出韓式飯捲、燉魚、牛肉湯等親手做的料理,每樣菜看起來都相當可口,網友紛紛大讚孫藝真好手藝、羨慕玄彬有口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