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被叫進房「被公公又抱又親」!媳崩潰哭訴 婆婆竟逼忍下來

▲楊姓男子去年4月邀約傳播妹出場陪酒,疑因夜渡資未一次付足,事後挨告妨害性自主。(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被公公性騷擾。(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女生結婚之後會和公婆住在一起,但要如何相處成了一大問題。一名女網友表示,婚後和公婆同住,不過公公卻頻頻對她性騷擾,甚至把她叫進房間又親又抱,她不甘受辱向婆婆哭訴,沒想到對方卻要她忍下來,不知道該怎麼辦。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快逃啊!」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嫁給老公前就知道婆家有點問題,公公在外面有小三,還曾在喝醉的時候,把婆婆打到失血過多昏迷,所幸最後救了回來。但之後婆婆就不再過問公公在外面的私事,都秉持著「不要煩我」的態度,2人也分房睡,但沒想到的是,公公竟會將魔爪伸向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因為老公是獨子,所以婚後仍住在婆家,但某天她在廚房忙碌時,公公突然把她叫進1樓房間裡,接著對她又親又抱,她當場嚇得急忙逃回2樓。因為老公當時在上班,她就先向婆婆哭訴,未料對方卻要她忍下來別鬧大,還說「只有親和抱沒關係,不要跟老公說,避免家庭爭吵」。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原PO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公公。(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原PO聽到婆婆的說法覺得很心酸,仍選擇和老公坦白一切,「老公沒跟我公公鬧翻,而是安慰保護我,然後努力賺錢存了一點頭期款,買了小公寓讓我和孩子過去住」。原以為終於脫離一切,但近來因為公公身體不好,老公決定回老家門口擺攤做生意,結果公公還是不改好色本性,不僅會趁打招呼時進行身體接觸,還傳無碼的色情片給她。

原PO很怕公公會有非份之想,於是將此事告訴老公,也決定做生意時不去和公公打招呼,但又怕會不禮貌,擔心對方可能是誤傳而已,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勸「你離你公公遠一點,他做這些噁心事都不會不好意思了,你沒打招呼剛剛好」、「直接鬧大一次讓他們怕到,他就不敢來鬧你了,管他什麼家庭失和,你公公根本沒在鳥你的感受」、「很怪,一定要保持距離」、「他在測試你的底線,快逃吧,不然等真的發生什麼事就來不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