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傳訊小三「盡量把我當洩慾對象」 正宮氣炸求償70萬

▲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新北一名人妻驚見老公外遇一名王姓女子,2人不但出雙入對一起泡澡,老公還對王女爽喊「讓你癱軟」,讓她氣炸怒告。(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林冠吟/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人妻和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子,原生活幸福美滿,不料老公在去年初透過社群網站認識一名王姓女子後,竟和王女外遇,還傳訊對王女表示,「你可以把我當洩慾對象」、「星期二我一定讓你癱軟」等語,讓人妻氣炸,怒對王女求償70萬元。新北地院審理後,判王女須賠償人妻14萬元。

判決書指出,人妻和老公2人在2019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孰知這樣的溫馨場面在去年被硬生生打碎。

人妻怒控,去年11月初,老公透過社群網站認識一名王姓女子,會發現2人出軌還是因為月底時,她無意間看到老公的手機裡有滿滿王女和老公2人衣衫不整照,甚至是尺度更大的全裸、牽手擁抱等親密照片,2人還出雙入對的一起進出摩鐵泡澡,對話內容更是極度腥羶色,讓她相當崩潰,怒傳訊向王女表示老公已經結婚,要王女不要再來打擾。

不過僅隔不到月餘的時間,人妻就再度發現老公和王女2人仍是頻繁聯繫,老公甚至傳訊息向王女表示,「妳可以盡量把我當洩慾的對象」、「星期二我一定讓妳癱軟」、「我是真的很想妳」等語,而王女則回老公,「你想我就自己來找我」、「請你不要舔我」等語,還搭配裸照傳給老公,讓人妻氣得對王女提告求償70萬元。

庭審時,王女則向法官辯解,我國實務見解有認不應承認配偶權的概念,主張自己並無侵害到人妻的配偶權。

新北地院審理後勘驗相關證據後發現,老公確實曾和王女2人出雙入對,共同泡澡並進出旅館,2人也曾互傳鹹濕對話與不雅照,認定王女侵害人妻配偶權屬實,不採信王女的辯詞,衡量王女擔任某福利基金會教師,月薪僅1萬元,不過她名下卻有6筆不動產等情形來看,判王女須賠償人妻14萬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