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3歲大就戴牙套! 網轟母「變態」虐待兒童

▲▼ 女童3歲大就戴牙套。(圖/翻攝推特)

▲女童3歲大,就被迫在乳牙上戴牙套。(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影音社群軟體TikTok近日一則影片廣為流傳,一名3歲女童仍在長牙期,小小的乳牙卻被母親強迫戴上矯正器,畫面中的女童看著鏡頭,楚楚可憐的表情引起網友揪心,痛批女嬰母親喪心病狂,已經算是虐待兒童。

《星洲網》報導,女童母親將鏡頭對準女嬰,還不懂事的3歲女童張開嘴巴露出下排牙齒,卻赫然出現一排牙齒矯正器,短短15秒的影片立刻在TikTok上流傳開來。

許多網友留言,認為女童母親太過「變態」,強迫還在長乳牙的女童戴牙套,太過誇張,而且孩子還在長牙期,這種行為只會讓孩子的牙齒生長適得其反,甚至影響健康。也有網友猜測可能只是濾鏡,但原PO始終未做其他澄清,因此目前尚不能確定是真是假。

一名網友表示,就連成年人戴牙套都可能痛苦萬分,沒辦法想像年紀這麼小的女童為此承受了多少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