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高雄治安差負債多 李雨蓁批:複製韓國瑜戰法騙人

▲▼柯志恩於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行「柯志恩大家族見面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柯志恩5日於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行「柯志恩大家族見面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5日)於鳳山舉辦首場大型見面會,她在會中狂批高雄公債全國最高、治安差、房價飆漲,對此,台灣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強調:「別再用貶低高雄、自抬身價的『韓式戰法』來欺騙高雄!」而柯志恩則是強調,不要每次提出問題就認為她在唱衰高雄,她是呈現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法。

▲李雨蓁痛批柯志恩:「別再用貶低高雄、自抬身價的『韓式戰法』來欺騙高雄!」。(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李雨蓁痛批柯志恩:「別再用貶低高雄、自抬身價的『韓式戰法』來欺騙高雄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李雨蓁指出,在2010年縣市合併時,高雄是唯一個縣區與市區合併的直轄市,馬英九執政時期所承諾的調整統籌分配款又跳票,才讓高雄市府必須承受財政壓力,但是過去十年高雄不僅0舉債,甚至還結餘0.28億,明年淨舉債也預計是歷年最低,比今年再少一億。

李雨蓁說明,在薪資與房價方面,高雄積極推動「萬戶社宅計畫」,並且結合長照、托育等社福機構,地點也都靠近大眾運輸,適合全齡人口居住,成長率排名六都第2。工資成長率方面,更是六都第一。

李雨蓁表示,今年上半年六都中槍擊案最多的地方是新北市,高雄則是六都中槍擊案最低的,在道路安全方面,2021年A2類的交通事故,相較2020年減少1650件,受傷人數也減少3024人,最嚴重的A1類交通事故,也減少了11件。今年上半年的空氣品質良率高達85.2%,更是歷年新高。

李雨蓁認為,用數據來看,會發現柯志恩依然不瞭解高雄,想複製韓國瑜那一套「貶低高雄 自抬身價」的韓式戰法再來欺騙高雄人!柯志恩說「大家只是求一個心安」,高雄人確實是如此,我們只求一個不會再隨便放話唱衰扭曲高雄的市長候選人,製造社會對立,卻提不出實際改善作為,只會讓高雄人更加反感而已。

▲柯志恩今把握假日四處掃街拜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柯志恩強調並非唱衰高雄,而是呈現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對此,柯志恩於今日下午聯訪時也做出回應。她表示:「不要每一次我們提出官網都可查到的數據,就說我們去唱衰高雄。大家都希望高雄更好,團隊也是提出數據來監督市政府,像抓漏的態度,呈現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法,不要每次柯志恩提出任何問題,就認為我在唱衰高雄,若永遠是這種心態,高雄永遠不會進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