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多明尼加擊敗墨西哥 台韓之戰攸關季軍賽資格

▲U12世界盃,多明尼加擊敗墨西哥。(圖/WBSC提供)

▲U12世界盃,多明尼加擊敗墨西哥。(圖/WBSC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複賽最後一天賽事,多明尼加以9比2擊敗墨西哥,中華與韓國之戰攸關季軍戰門票。

多明尼加2局結束還以1比2落後,5局上一輪猛攻,靠著阿德里安・路易斯1分打點安打,米格爾・梅耶再掃安打追加2分,墨西哥換投後沒有阻擋攻勢,投出保送後,史塔琳・瓦爾迪茲、馬隆・保蘭柯安打追加分數,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明尼加5、6局追加3分拉開領先,最終就以7分差獲勝,全場7安打都是短程安打。塞薩爾・傑爾曼先發投5局奪7次三振,拿下勝投。

多明尼加擊敗墨西哥後,複賽取得2勝3敗,若中華勝韓國複賽即排第3,將與多明尼加季軍戰再碰頭,若中華輸給韓國,就會形成中華、韓國、多明尼加3隊2勝3敗同戰績互咬,必須比較TQB(對戰優質率)決定排名及季軍戰組合。

關鍵字: U12世界盃中華韓國墨西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