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契撞民宅遭大火吞沒「監視器影片曝光」! 全身燒傷痛苦掙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驚傳於美國時間5日上午衝撞民宅,導致座車起火燃燒,她也遭到嚴重燒傷,附近的監視錄影器拍到她撞車前3秒,以時速至少有80以上的速度高速開過,隨後就聽到巨大撞擊聲,而她的車輛被拖出後發現車頭全都消失,車體嚴重變形,整面擋風玻璃更是朝車內碎裂,情況慘不忍睹。

據外媒報導,安海契駕駛Mini Cooper行駛洛杉磯一處住宅區,被附近的監視錄影器拍到她以高速行駛在馬路上,網友推估時速至少有80以上,還伴隨著刺耳的車輛金屬聲,隨後過了約3秒,就錄到一聲巨大撞擊聲響,據悉,她先是撞上停車場,之後又倒車衝撞一間民宅,車輛瞬間爆炸燃燒。

▲安海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在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緊急將安海契拖出車外送醫,據空拍畫面可看到,她不斷痛苦掙扎,最後更坐起身想要逃離,精神看似相當不穩定,而當車輛被拖出時,只見車頭全毀看不出原來的模樣,車體也扭曲變形,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擋風玻璃碎裂散落在正副駕駛座,各種儀器全都爆裂,可說是慘不忍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