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傳奇西門夜說Cos間諜家家酒⋯網翻航海王看懸賞海報:你香吉士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西門夜說於2017年退役後與老婆薇薇結婚,並育有兩女,時常在實況上分享家庭情趣深受粉絲喜愛。對此,近日恰逢七夕,一家人決定扮成近日最夯的《間諜家家酒》作為福利,卻沒想到裝扮完成後西門夜說直接穿越到其他漫畫,直接撞臉航海王中的「香吉士」,讓粉絲笑稱,「這個根本是神還原吧!」

▼西門一家人扮成《間諜家家酒》慶祝七夕,卻意外撞臉香吉士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西門夜說臉書)

▲▼

《間諜家家酒》敘述一流間諜「黃昏」、擁有讀心術的「女兒」安妮亞及真實身份為代號睡美人的殺手「妻子」約兒組建一個臨時家庭,三人互相隱瞞真實身份,就此過起虛假的家庭生活,卻意外造成許多笑料,在上半年成為最受歡迎的動畫新番。對此,由於劇中約兒、黃昏加上安妮亞的設定就跟正常家庭一樣,也是許多人Cosplay的目標,西門一家人也正是因為此選擇扮演成這部動畫。

照片曝光後薇薇以身穿火辣殺手服完美還原睡美人約兒的氣質,底下的女兒芮芮也帶著安妮雅招牌的粉紅色假髮與三角形頭飾笑得很開心,但這時候突然畫風一轉,航海王中的香吉士亂入到整個畫面中,定神一看才發現他竟然是西門夜說所扮演的「黃昏」,讓網友看傻笑稱,「請問這個真的有走對棚嗎?」

對此,網友紛紛認為比起黃昏,西門扮演的更像是香吉士,甚至找出懸賞海報笑稱,「你看根本本人吧!」、「西門你還是女裝好了,這樣就能贏薇薇」、「一家人好幸福!

關鍵字:間諜家家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