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馬斯克「星鏈」屏蔽中國北斗衛星 幫助裴洛西順利抵台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

▲網傳馬斯克(Elon Musk)的星鏈屏蔽中國北斗衛星,幫助裴洛西抵達台灣。(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裴洛西從馬來西亞抵達台灣的7小時航程,在飛行軌跡網站上全程直播,並在全球有70萬人同步觀看。對此就有中國網友分析,這次裴洛西可以抵達台灣,是馬斯克的星鏈屏蔽了中國北斗衛星,證明了美國的電子屏蔽能力遠勝中國。

一名自稱中國軍方背景人士指出,台灣敢當著全世界的面,轉播裴洛西專機的位置、機型、人員,說明人家的電子屏蔽能力、電子對抗能力極強,「根本不把你在眼裡」。

另外推特上還流傳一則推文,「據『神推算』一場局部戰爭即將結束(佩洛西3號離開台灣)。電子對抗戰,我方二次失利。北斗輸給了星鏈。星鏈加航母的強大電磁波和信號源覆蓋了台灣東偏北方向地區。我方的波段已被地方經多年的抵近偵察獲取。所以艦船飛機等顯示屏被覆蓋無信號。」

該則推文指出,「所以8月4號美國人的專機飛走以後航母關閉電磁波星鏈關閉信息源以後。我們才能舉行實彈射擊演習。敗了就是敗了。知恥而後勇。再熬二三十年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