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砲轟「劣質名嘴」凌遲兒子孫安佐:媒體好自為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孫鵬、狄鶯夫妻5日到龍山寺還願,感謝神明保佑兒子孫安佐脫身官司,拍照時被媒體拱開心親親放閃。孫鵬坦言4年5個月沒有一天睡好覺,現在重擔已經先放下來,是重新開始時候,他也大砲轟「劣質媒體、節目」,並且認為主持人和來賓凌遲兒子,要他們好自為之。

▲孫鵬、狄鶯於龍山寺前開記者會,說明孫安佐官司並發蘋果祈求平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鵬、狄鶯於龍山寺前開記者會,說明孫安佐官司並發蘋果祈求平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鵬、狄鶯還願,發蘋果祝平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鵬受訪時提到,「孫安佐的事從開始到結束4年五個月,除了面對司法審理,最重要面對劣質的媒體、節目、主持人跟來賓凌遲我兒子,傷害我兒子、傷害我的家庭,希望不要再發生同樣的事情發生,各位就到為止,那些喜歡批評的人,要有憑有據,而不是信口開河,好自為之啊,不然社會越來越亂。」

▲孫鵬、狄鶯於龍山寺前開記者會,說明孫安佐官司並發蘋果祈求平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鵬、狄鶯於龍山寺前開記者會,媒體拱接吻。(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鵬、狄鶯於龍山寺放閃親親。(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安佐恢復自由身,孫鵬坦言,這中間也不知道怎麼面對各位,他和太太是演藝人員,先減少表演曝光,靜待司法判決,得知官司被駁回上訴,「特別開心但沒有狂歡,畢竟是一個官司,沒什麼好慶祝的,事情終究會過去。」狄鶯一旁爆料,他當晚秒睡,還打呼。孫鵬也說,這件事給兒子孫安佐一個借鏡,話不要亂講,跌倒要勇敢站起來,不要走歪路,不要有仇恨心態。一旁狄鶯護兒:「他本來就沒有走歪路。」孫鵬接話:「我說未來啦。」

而狄鶯掩不住好心情,她笑說:「我先緩緩,享受貴婦日子,有在安排自媒體計畫,不用跟兒子學,是我生給他的欸~但他也是有智慧。」她也再替兒子澄清講話,「他本來也是單純善良富有正義感的兒子,他真的就是這樣的兒子。」

百億尪陳榮煉涉非法賭博被起訴 安以軒噤聲大半年...身影完全消失

楊祐寧婚宴玩超嗨!深情擁抱嬌妻放閃 7張私照有亮點

周渝民夫妻慘被騙3447萬 信任閨蜜給現金...經紀人回應:一切交給司法

楊祐寧吻嬌妻甜放閃!撒嬌求二胎想生「橄欖球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