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7歲男童「裸身穿浴袍」陪睡 乾爸看A片邊握他小鳥洩慾

▲▼男童哭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7歲男童被乾爸要求裸身穿浴袍,摸鳥猥褻得逞。(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資真/綜合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受友人所託,幫忙照顧為7歲的乾兒子,卻要求孩子洗完澡後不能穿內褲,直接套上浴袍,並在看成人片的時候,手伸入浴袍內猥褻,直到外婆替男童洗澡時發現他下體紅腫,事情才曝光。法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張3年6月徒刑。

判決指出,由於男童小輝(化名)父親假日須至外地工作,會委託張男幫忙照顧,去年4月2日清明連假時,張男受到委託後,騎機車將小輝載回自家住處。

同日晚間10時許,張男卻要求小輝洗完澡後不要穿內褲,直接裸身套上有米菲兔圖樣的浴袍上床就寢,之後張男與小輝躺在同張床時,張男用手機看A片,一邊用手伸入小輝的浴袍裡猥褻。之後外婆將小輝接回照顧時,卻發現小輝有時候會用手抓生殖器,幫他洗澡時才看見小輝的生殖器出現紅腫的情況,一問之下才得知孫子遭到猥褻。

審理時張男矢口否認犯行,表示小輝上床睡覺時就有穿著內褲,也沒有摸他的小鳥或是其他身體部位。

不過,小輝證稱當時乾爸說「我們都是男的有什麼關係」,要求他不要穿衣服、內褲只穿浴袍,早上再幫他穿內褲,之後張男躺在床上看手機,裡面有男生女生沒穿衣服抱在一起,影片聲音很大聲,過程中還伸手自己的小雞雞,整個過程都沒有經過他同意。從那之後小輝發現他的生殖器有點紅腫,上廁所也會痛。

法官參酌小輝審理時的證詞,他表示自從這件事發生後,不敢再跟張男獨處,父親、外婆等人的證詞也皆與小輝說法相符,足認張男確有強制猥褻之犯行,依對未滿14歲之男子犯強制猥褻罪,判處張男3年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