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韓國鄭宇燦狂飆10K還開轟 喜歡大聯盟內野手金河成

▲U12韓國,鄭宇燦、安勝優。(圖/WBSC提供)

▲U12韓國,鄭宇燦。(圖/WBSC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韓國5日複賽第2戰交手墨西哥,先發投手鄭宇燦投打發威,轟出全壘打又先發好投,率隊以4比1獲勝,他最喜歡的球員是目前效力大聯盟教士隊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宇燦先發5局,被敲4安打,狂飆10K,投出1保送無失分。他賽後表示,第1次對墨西哥,他們打擊實力非常好,投球時很緊張。

對戰墨西哥重砲群卻能頻頻飆K,鄭宇燦透露投球策略是以變化球為主,最有自信的球路是曲球。不僅投手丘上霸氣十足,韓國3局上以2比0領先,朴勝鉉率先開轟,鄭宇燦也來一發陽春砲,幫助球隊將比數拉開至4比0,完成先發5局任務無失分,率隊以4比1搶勝。

鄭宇燦表示,從8、9歲開始就很喜歡棒球,最喜歡的球員是金河成,因為他打棒球很有魅力。投打相比更喜歡打擊,自己跟金河成一樣,比較擅長守內野。

關鍵字: U12世界盃鄭宇燦韓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