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分手!女子「3個月狂打73通電話」騷擾前男友公司

▲許姓男子去年9月間不滿與女友分手,竟竊取其手機盜取裸照等私密照散播給其親友觀看,還寫恐嚇信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友心已走遠,女子卻狂打電話想挽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談戀愛既幸福又快樂,但若不幸地迎來感情終點時,可千萬別成為死纏爛打的「恐怖情人」。日本就有一對情侶分手,女方不死心,三個月內打了多達73通電話到男方就職公司騷擾,令不少網友毛骨悚然表示,「這舉動也太詭異了!」

根據日媒《REAL LIVE》報導,一名39歲男子過去曾透過交友軟體結識34歲女網友,在情意相投下決定交往,不過人在2021年1月宣告結束情侶關係,沒想到分手之後,女方多次打電話至男方公司騷擾,在4月10日至7月25日期間共撥打了73通,讓公司相當為難,男子受不了決定報警,才結束這場鬧局。

警方最後以涉嫌違反日本跟騷法為由逮捕了該女子,事後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女子也承認這些「毫無疑問」的指控。

對於女方的失控行為,網友表示「是急著想結婚嗎」、「交友軟體真的很邪惡」、「這舉動也太詭異了」;另一方面有網友認為,「雖然行動絕對NG,但受害男性也與30歲婦女交往,所以應該採取負責任的行動」,也有人猜測是LINE被男子封鎖,所以才一直打電話給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