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子鵬7.2局飆8K、林立600安達陣 樂天賞統一8連敗

▲▼ 0929 中職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黃子鵬。(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子鵬。(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今天派出本土勝投王黃子鵬出戰統一獅,主投7.2局、用108球狂飆8K,僅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唯一失分是全壘打大賽冠軍林子豪的陽春砲,獅隊在5局上自爆,單局3失誤掉3分,終場以1比4吞下8連敗,下半季還沒贏過。此外,桃猿林立則完成生涯600安。

桃猿開路先鋒林立在1局上面對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首打席就敲出安打,生涯600安達陣,桃猿好的開始延續到2局上,朱育賢、郭嚴文接連安打,余德龍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桃猿1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獅隊靠著全壘打大賽冠軍林子豪在2局下,夯出陽春砲追平,為本季第5轟,雙方1比1重新來過。

5局上,桃猿攻勢再起,郭嚴文二壘安打,余德龍擊成滾地球,林靖凱傳三壘發生失誤,讓郭嚴文回來得分,接著胡智為也出現大爆傳,最後換捕手失誤讓跑者上三壘,獅隊單局3次失誤,讓桃猿單局灌進3分,取得4比1超前。

黃子鵬今展現聯盟防禦率王、本土勝投王實力,主投7.2局,用108球飆出8次三振,被敲5支安打含1轟,失1自責分,再度繳出優質先發,接替的投手朱俊祥、陳禹勳皆未失分,終場桃猿以4比1贏球,黃子鵬收下本季第8勝。

獅隊今全場發生4次失誤,敲出6支安打只拿到1分,苦吞8連敗,下半季還沒贏過,此役先發投手胡智為投5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1自責分,外帶1四壞保送,收下對戰桃猿4連敗。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黃子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