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台62線「6車連環撞」!曳引車駕駛往前撞整排 2人受傷送醫

記者柯振中、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台6線西向6.4公里處4日晚間發生連環車禍,駕駛曳引車的余姓男子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導致連續追撞5部轎車,一共造成3人受傷,所幸傷者都只受到輕傷、意識清醒。警方到場後對在場當事人進行酒測,所有人酒測值皆為0,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

▲▼台62縣6車連環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曳引車駕駛往前撞,導致整排車輛撞在一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警4日晚間5點33分接獲報案,得知台62線西向6.4公里處發生車禍,立刻派出2名員警前往,消防局也派出暖暖分隊、信義分隊共4車8人前往現場調查。

▼現場畫面相當驚悚,所幸只有3人受到輕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62縣6車連環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調查,余姓男子駕駛曳引車時,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導致連續追撞5輛轎車,一共造成3人受傷,所幸所有人都只受到輕傷、意識清楚,其中2人被送往長庚醫院治療。

▼所有駕駛的酒測值皆為0。(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62縣6車連環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對當事人進行酒測,所有人的酒測值皆為0,現場車輛則由拖吊車移置、車體碎片也已清理完畢。警方呼籲,駕車時應隨時注意前車狀況、並保持安全距離,專心駕駛,隨時查看路況,以確保行車安全。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