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一句:叫家長來…屁孩爆氣叫囂 下秒被壓制換「奶聲」求饒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小屁孩暑假肆虐!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於上月28日於凌晨執行臨檢勤務時,在正義北路上KTV發現2名未成年少年於逗留,警方告知2少年要通知家長帶回時,2名少年情緒失控對警方咆哮、推擠,最後被警方壓制後,秒變臉向警方奶聲求饒說:「不用壓這麼緊…」最後仍被警帶回保護管束,通知家屬領回。

▲▼ 屁孩推警遭警方壓制上銬。(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屁孩推警遭警方壓制上銬。(下圖同/記者戴上容翻攝)

暑假期間,全台警方針對青少年容易逗留的場所加強查緝,各分局及新北市少年警察隊聯合相關單位,到娛樂場所擴大臨檢。三重警方7月28日凌晨2時許,於三重正義北路某KTV執行臨檢時,經盤查後赫然發現15歲的少年A與16歲的少年B深夜仍於包廂內消費,並有飲酒的情形,警方便告知2人,將依規定通知家長前來帶回。

▲▼ 屁孩推警遭警方壓制上銬。(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屁孩對警嗆聲、推警。(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畫面中可見,兩名青少年身穿一白一黑,全身刺青,2少年聽到警方說,「要叫父母來領回」突然情緒失控,藉著幾分酒意,開始對警方咆哮、動手動腳推擠的動作。

警方表示,當下認為2人已經無法控制自身情緒,有自傷或傷人之虞,因此以辣椒水控制現場後進行壓制上銬。畫面中可見,2屁孩瞬間倒地,突然換了一種語調向警求饒「不用、不用這麼壓這麼緊」;警方事後將2人帶回警局保護管束,再通知家長領回。

▲▼ 屁孩推警遭警方壓制上銬。(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更多新聞】

►驚嚇100%!市場賊「打獵」突遭16名陌生人包圍 原來全是休假警

►獨/停車場「滿地泡泡」騎士慘摔爆血  真相是這兩人害的

►就是不清泡泡!停車場5hrs害2人爆血 女騎士慘摔「滿地找牙」

►獨/超衰外送員!帳號被盜...沒跑單竟慘被foodpanda追討萬元欠費

►國道驚悚片!駕駛「神左閃」下秒聯結車噴出 猛撞6車險奪命

►警開罰單助吊牌車解套賺外快!警狂開60單 政風室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