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就「獸性大發」!12星座野獸男大公開...天蠍竟只排第7

▲▼ 男女,情侶,夫妻,談戀愛,親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戀愛中,有哪些星座是野獸男?專家告訴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今(4)天是七夕情人節,妳已準備好跟男友共度一個浪漫夜晚了嗎?由於在感情上每個男生的表達方式不同,有的男生是充滿獸性的「霸道總裁型性格」,有的則是溫柔內向的「草食男性格」,日本星座專家菊地美香子就分享「野獸男星座排行榜」,快來看看有哪些星座的野獸氣場強大。

第12名:天秤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秤座為12星座界中最酷的人,平時很克制自己的獸性行為,認為尊重「成人間的關係」是一種美德,因此充滿「君子風度」才是他們的愛情觀。

第11名:處女座

處女作男生注重細節與喜歡妥善安排生活細項,所以不太容易「有獸性」。反而讓女方常覺得不太滿意,希望他們偶爾「能野蠻一點」!

第10名:雙魚座

雙魚男生性溫柔,因此害怕若太野蠻會讓女生感到害怕,因此只會給予女友滿滿的關心及溫暖。

第9名:水瓶座

對於水瓶子男來說,理智比獸性本能重要太多了,因此他們總是十分克制自己,不能變成野獸。

第8名:巨蟹座

巨蟹座與第一名的獅子座完全相反,他們天生就是草食少年,不想控制、也不想粗暴對待另一半,但渴望被「野獸女」征服。

第七名:天蠍座

天蠍男的野獸程度,可以和摩羯男、金牛男一起組成「愛神三兄弟」。他們為了掩飾身上不可抗拒的野獸氣質,通常會戴著「禁欲系撲克臉」的面具。

第六名:金牛座

金牛座男和摩羯男的野獸因子一樣活躍,和反差的外表比起來,常會讓女生在床上吃驚表示「看不出來,你居然是野獸」。

第五名:摩羯座

土象星座的魔羯男乍看之下為老實的工作狂,但其實在老實的外表下隱藏著悶騷且好色的獸性。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男很重視身體上的契合度,並認為正式交往前應該要「先試車」,因為這樣比交往後才發現性生活不和諧好。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男很容易被誤解為滿腦性慾的獸性男孩,但其實他們的獸性只在於「語言」上,是出了名的甜言蜜語大師,常常得到後就對另一半失去了興趣,但他們狩獵當下是認真的。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生是「披著羊皮的狼」,重視速度與激情,於是很有可能發生光第一次見面就「把吻當成招呼」的事情發生,很可能在剛認識就上床。

第一名:獅子座

屬於火象星座的獅子座男生獸性實力與氣質出眾,身為百獸之王,野性十足!只要看對眼就絕對不會放棄目標,是名符其實的「野獸男」,會用特殊的氣質來征服喜歡的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