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進軍電動自行車界 開發驅動系統、前總裁擔任負責人!

▲保時捷開發電動自行車驅動系統 。(圖/翻攝自Porsche)

▲保時捷看重電動自行車市場,請前總裁Jan Becker擔任Porsche eBike Performance GmbH負責人,負責開發自行車的電動系統。(圖/翻攝自Porsche,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保時捷(Porsche)看重電動自行車市場,宣布將與荷蘭電動自行車品牌Ponooc合作設立合資企業,並由保時捷前總裁Jan Becker擔任Porsche eBike Performance GmbH負責人,負責開發自行車的電動系統。

據了解,Porsche eBike Performance GmbH部門將開發電動自行車的動力系統,甚至包括軟體程式等,除了強調具有「新的設計」、「特別強大」等特色外,也會將該電動系統販售給其他品牌,例如另一家與保時捷合資的P2公司,後者就將採用保時捷開發的驅動系統,並且該新車將由Focus Bikes的執行董事Moritz Failenschmid負責。

▲保時捷進軍電動自行車 。(圖/翻攝自Porsche)

▲Porsche eBike Performance GmbH部門由前總裁Jan Becker擔任負責人。

▲保時捷開發電動自行車驅動系統 。(圖/翻攝自Porsche)

▲未來保時捷也會將這套電動自行車驅動系統販售給其他品牌,該系統強調採新款設計、動力特別強大。

保時捷執行董事會副主席兼財務與IT執行委員Lutz Meschke表示,我們看到保時捷在電動自行車領域的巨大潛力,這也是我們不斷在該領域擴大的原因,在建立並發展具有前瞻性及客戶導向的企業上,Jan Becker和Moritz Failenschmid都是佼佼者。

除了自行開發電動自行車的重要零件外,保時捷6月還增加了Fazua電動自行車品牌的持股,從原本的20%增加到100%,Fazua也被業內認為是輕型電動自行車的開創者,而原本的Fazua員工現在也成為Porsche eBike Performance GmbH的員工。

▲保時捷開發電動自行車驅動系統 。(圖/翻攝自Porsche)

▲保時捷還收購Fazua,該品牌被業內認為是輕型電動自行車的開創者。

►Volvo豪華休旅「150萬元有找」!XC40新動力價格挑戰LEXUS UX

►HONDA「第11代Accord」準備登場!複製貼上CR-V設計變帥氣跑房車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