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買到間諜火龍果!他一咬驚覺是「蘋果+黑芝麻」 真相曝光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同事買到「間諜火龍果」。(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夜市不少水果攤會幫忙削皮切片,既美味又方便,吸引消費者上前購買。不過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同事去逛台南大東夜市,買了一盒火龍果回家,沒想到一咬才發現盒中裝的是蘋果,當場傻眼。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笑說「沒想到水果裡也有間諜」。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表示,同事1日去逛大東夜市時,突然想要吃水果,於是買了一盒50元的切片火龍果。沒想到回家後咬了一口卻當場傻眼,「發現老闆應該是美術科出身,蘋果+黑芝麻…你要確(定)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火龍果的卵生兄弟『火蘋果』」、「蘋果芭比Q了」、「這年頭連水果都有間諜」、「我只聽過爛梨子裝蘋果,沒聽過蘋果冒充火龍果的」、「這個不只50啦!這個品種沒有人吃得到捏,第一次看到!厲害了」、「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也太誇張了,好氣又好笑」、「有創意給過」、「蘋果參加完變裝秀還來不及卸妝?」「另外一種火龍果簡稱為『另果』」。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店家解釋,是在蘋果外面沾上火龍果醬。(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不過貼文曝光後,店家隨即到留言區解釋滅火,表示「 那是老闆用蘋果沾火龍果醬,另外也有賣火龍果,今天火龍果也蠻多的,應該是太忙拿錯了…真的很抱歉,方便私訊給您朋友的帳號,匯還水果錢回去嗎?還是哪一天要再過來, 另外補一盒火龍果給您朋友?」店家也透露,會用蘋果沾火龍果醬是為了讓口感更豐富。

也有其他網友指出,曾到同間水果店購買,當時店家告知是「火龍蘋果」,在蘋果外面沾火龍果醬,用天然的方法避免蘋果氧化,也有做告示牌註明賣的是「蘋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