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馬偕藝廊新展 女性觀點畫出美好

▲台東馬偕藝廊新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馬偕藝廊新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馬偕醫院鯉魚山藝廊8月起推出新的展覽,展名「大自然女藝仲夏登場」,這是由台東縣大自然油畫協會規劃承辦的。將安排不同畫者展出不同主題逐月換展,在疫情緩降恢復日常之後,大自然油畫協會持續豐富藝廊及療癒病患1整年。8月份首先登場的是王秀梅的油畫,共展出17幅近年之油畫創作。

大自然油畫協會理事長賴世榮表示,畫作在於精不在於多,尤其在鯉魚山的走廊空間,這次展出的每幅精品都吸引人們的注目。王秀梅的畫風不拘泥一格,勇於求新求變,舉凡風景、靜物、人物都是題材,而且寫實、半抽象、分割畫面技法皆能大膽嘗試。以一個素人畫家而言,殊屬難得,賴世榮讚譽她是天生愛畫畫的熱情實踐者。

台東馬偕鯉魚山藝廊策展人蔡管理師表示台東馬偕每日進出醫院人數眾多,途經藥局旁的藝廊看見賞心悅目的畫作,腳步忽匆匆的病人可以放慢腳步,憂心的傷者可獲得療癒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