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不漲價了? 傳與iPhone 13系列價格「差不多」

▲iPhone 14 Pro渲染圖。(圖/取自Jon Prosser)

▲iPhone 14 Pro渲染圖。(圖/取自Jon Prosser)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Phone 14系列預計將於9月的發表會中登場,目前已經有許多傳言流出,除了規格之外,也有價格透露的資訊,傳言指出iPhone 14將成為最貴的一代iPhone,不過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表示,蘋果可能會為了銷量而自行吸收成本,讓iPhone 14系列與現有iPhone 13系列一樣的價位銷售。

過去蘋果手機的價位,通常都與上一代保持一致,而這次的iPhone 14系列,因為有許多功能上的升級,包含螢幕的全新設計、鏡頭升級等等,因此原先預期將漲價,漲價幅度約為100美元。

由於上半年,智慧手機市場表現慘淡,多個品牌銷量下滑。不過,蘋果比較幸運,依然保持著增長。只是從上一季度財報來看,iPhone營收僅同比提高了3%。而即將發布的新品iPhone 14,在各種銷售政策上都至關重要。

Mark Gurman表示,蘋果方面打算叫停對iPhone 14漲價的原計劃,目的可能是確保銷量。因為mini機型被砍,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價仍會整體有所提高,預計iPhone 14的銷售量仍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