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超越勝負!南非教頭感謝中華小將「戰戰兢兢」比賽

▲南非教練賽後找台菲混血歐子喬(右)合影。(圖/記者楊舒帆攝)

▲南非教練賽後找台非混血歐子喬(右)合影。(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1日賽事,中華出戰南非以12比0提前於5局扣倒對手,球迷期待南非混血兒歐子喬能上場,不過最後板凳坐全場,總教練賴朝榮說,想讓他休息,沒想到這一點。南非教頭對中華隊表達感謝之意,謝謝小將們戰戰兢兢地比賽。

歐子喬前兩戰表現亮眼,賽前打點排全隊最多,鎮守游擊大關美技頻頻,他坦言自己想比賽,不過沒有跟教練說,這兩場比賽的打擊還需要調整,多揮到壞球。同樣來自澎湖的葉宇翔保握先發機會,3安打猛打賞,他說,「表現好很開心,我們很開朗認真地面對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對南非前4局比數未拉開,賴朝榮坦言,「前面打得比較悶,跑壘沒有做好,攻擊面還待加強。」南非右外野手蕭爾克・威廉斯(Shalk Willemses)反手接3個球,中外野手亞伯拉罕(Caleb Abrahams) 守備表現出色,賴朝榮印象深刻直呼,他們很專注,也很積極。對於南非落後仍在場上開心跳舞享受比賽,賴朝榮坦言,「國情不同,他們捕手對音樂起舞,節奏感很好,我們球隊沒有這習慣,原住民小朋友比較有可能。」

南非教練德韋恩・彼得斯(Duwane Peters)特別找來歐子喬一起合影留念,也跟賴朝榮交流並提到,很感謝中華隊用戰戰兢兢的態度比賽,很開心能對戰交手。

中華隊3勝篤定晉級複賽,預賽最後一戰對義大利,賴朝榮說,「還在觀察,可能柯梓翔先發。」

關鍵字: U12世界盃南非中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