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討債拿辣椒水狂噴!手一抖誤噴到4煞 沒討回錢還被打趴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49歲詹男昨在友人謝男陪同下,到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向欠債人葉男討債,詹男討債不成,憤而掏出辣椒水噴灑對方,過程中誤噴到旁邊的4位年輕人,4人氣炸,掄起拳頭狂毆詹、謝2人,2人打不過年輕人,奪門而出逃到馬路上,被打到在地板上求饒,詹男還跑到附近泰山消防分隊求救,林口警方獲報後,將所有關係人通知到案,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函請裁處。

▲▼ 0801泰山討債不成挨揍。(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2人到泰山討債,拿出辣椒水狂噴,未料討債不成反挨揍。(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0801泰山討債不成挨揍。(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市林口分局泰山分駐所獲報,昨晚有4人在大馬路上瘋狂追打2人,其中一位挨打的人,落荒逃到消防隊求救,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只剩下55歲謝姓男子在場,他向警方供稱,剛剛他帶著友人詹男一起到明志路二段向55歲葉姓男子討債,由於討債過程不順利,詹男惱怒掏出「討債神器」辣椒水噴灑對方。

未料,噴到一旁36歲葉男的兒子和3名年輕友人,4人覺得無端被波及,氣炸掄起拳頭開始圍毆謝男、詹男,2人打不過這群年輕人,奪門而出,奔逃到馬路上,4人仍不放過他們,一路被追打,詹男只好逃進路旁泰山消防分隊求救,附近路人見狀報警,施暴4人才罷手逃離現場。

警方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今天凌晨2時許,陸續通知葉男、36歲楊男、44歲蔡男、27歲林男共4人到案說明,雖然雙方均無明顯傷勢,互不提告,但他們的行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第1項加暴行於人,警訊後將葉男等4人函請簡易法庭裁處,依法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1萬8千元以下罰鍰。

▲▼ 0801泰山討債不成挨揍。(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