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黑洋裝熟女逛大街闖紅燈 右手握一把閃亮亮菜刀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日前員林市有民眾發現一名身穿黑色洋裝女子,在中正路上大搖大擺行走,右手還拿著一把菜刀,閃亮閃亮的刀刃讓路人看得心驚膽顫,還無視紅燈直闖,經警方初步調查,該女子(姓張,42歲)是地方頭痛人物之一,只要喝酒就會做出脫序行為,所幸這次持刀沒有傷到人,將請她到案說明。

▲女子酒後持菜刀逛大街。(圖/民眾提供)

▲女子酒後持菜刀逛大街。(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這起驚人事件發生於7月27日深夜10點多,地點就在車水馬龍的中正路與南昌街口,只見女子背著肩背包、腳踩平底鞋、身穿背心黑色洋裝,右手拎著一把閃亮亮的菜刀,無視用路人的眼光,大剌剌的闖紅燈,過程中還閃過幾輛機車與自小客車。

▲女子酒後持菜刀逛大街。(圖/民眾提供)

▲女子酒後持菜刀逛大街。(圖/民眾提供)

員林警分局據報後,隨即派員到達現場,但持刀女子早已不知去向,隨後根據路口監視器找到其住所,張女稱「心情不好、再加上身分證弄不見了,才會喝醉酒」,但對於持菜刀逛大街一事,則沒有印象,由於她經常酒後會做出脫序行為,警方不敢大意,將請她到案說明,並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