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櫃開20秒」被超商店員罵 討拍文戰翻!一票也挺:沒錯啊

▲超商冰品玲琅滿目。(圖/記者閔文昱攝)

▲超商冰品琳瑯滿目。(示意圖/記者閔文昱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天氣超級熱,讓超商冰品區人氣滿滿。就有網友本來要買冰,不過開冰櫃挑了20秒左右,就被店員從後方制止,「要買快買,不買就關起來!」讓他瞬間心情很差,氣得直接走人,「開個冰櫃也不行,做什麼超商?」不過,貼文一出,底下馬上開噓,話題意外引發鍵盤戰。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難過發文,「開冰櫃挑冰品被罵」,說他去超商買冰,開冰櫃挑的時候,店員突然從後面制止,「要買快買,不買就關起來!」他就愣了一下,「你說什麼?」對方則是笑著回,「就是說,叫你不要這樣(開著冰櫃)。」讓他心情很差,乾脆直接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人紛紛噓爆,「本來就應該看好再開門拿,被罵剛好」、「我都很自覺,除非要拿才開」、「是你開太久吧?別人也不想買融化的啊」、「反串你要說,一堆人想被噓爆都沒辦法,你贏」、「我連去超市買冷凍的食物都不敢打開大挑特挑,好像都是看上一個商品,打開冰箱拿出來關上,不喜歡再開別牌的一起拿出來比對。」

不過,原PO也在留言處反駁,「成分、營養標示那些怎麼先看?」外加有一些冰會被其他冰品壓住藏著,而且當時也才開了20秒左右。有網友就理解道,「沒開有時候看不到東西在哪裡啊!為什麼不能開」、「重點應該是開多久吧~開了30秒就被罵,我覺得就太誇張」、「我覺得你沒錯啊!下面的冰品要找看看什麼口味」、「我會想看熱量欸!我也是奧客了QQ!」

在一片鍵盤戰中,還有人緩頰,「超商冰實際有兩層,有時候上層的沒有,要把籃子整個拿起來,看下層有沒有。而且雖然每家店外面貼的品項表是一樣的,實際上卻不是,有些店就是會缺特定品項」、「可以開,但不能開太久,所以或許店員反應太過了,但你回文的態度真的不太好」、「建議超商在冰櫃上貼個成份表QR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