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工程師狠甩肉!9周後女粉喊他胡宇威 變身過程曝光

▲▼             。(圖/Bruce Shen提供)

▲任職台積電工程師親鋪從90公斤狠甩12公斤心路歷程,瘦下來後神似藝人胡宇威。(圖/Bruce Shen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夏天脂肪甩起來!任職台積電工程師的Bruce,身高180公分,但體重卻高達90公斤,油膩模樣讓他成為「異性絕緣體」,因此他也下定決定減肥,藉由每天記錄身體變化,更憑著堅毅意志與努力,從「團結」鮪魚肚到結實六塊腹肌,瘦下來後更神似藝人胡宇威,他也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暢談如何在超忙碌工作下還能減肥。

現在擁有「養眼大肌肌」的Bruce回憶減肥動機,會想減肥是因為剛好學長有在健身,就看著學長們身材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樣子,於是下定決心請教飲食、健身知識,且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長出六塊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透露,主要是透過「重訓」、「有氧」,再使用「InBody」身體組成分析儀,或TDEE(基礎代謝)模擬器,算出自己基代多少,接著再控制每日攝取的卡路里量,需少於自己的基代,這樣就可以達到穩定體重下降。

▼Bruce大方分享健身菜單。(圖/Bruce Shen提供)

▲▼ Bruce Shen提供 。(圖/Bruce Shen提供)

身為工程師的Bruce也發揮所長,開始計算自己多久會瘦下來,若以自己82公斤來算,基代為2800kcal,實際上每日攝取2300kcal,2800kcal減去2300kcal等於500Kcal,大約15天會瘦下1公斤。

他說,也有人好奇為什麼還是要攝取這麼多卡路里,這樣會瘦「很慢、很慢」,他則點出,因為是想「增肌減脂」同時進行,體重掉太快,肌肉量也會跟著快速下降,因此最「關鍵」的飲食,他則分成「高碳日」、「低碳日」。

實施9周後,瘦了快10公斤,體脂降了7、8%左右,他笑著說連「男」桃花也跟著變多,他更將過程分享在網路上,許多女網友散發出「粉紅泡泡」留言回饋「超像藝人胡宇威」,他則低調說,不管像誰,還是得擁有健康身材;最後他也說只要持之以恆,搭配運動和適當飲食,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