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赴柬埔寨「行事曆」曝!淘金變人間煉獄 7天內遭多人性侵9次

▲桃園市柯姓男子假借「濟公師父乩身」,揚言幫女子去除嬰靈為由,由妻子相邀騙至摩鐵做法趁機逼女子就範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台女赴柬埔寨慘遭性侵。(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灣人因以為外地工作賺取高薪被騙去柬埔寨、緬甸等,慘淪為被迫賣淫或活摘器官等事件屢屢傳出。一名網友發布一名台灣女子去到柬埔寨後的「日期表」,表上滿滿是抵達柬埔寨後遭不同國家男子性侵的紀錄,7天內被性侵至少9次。

臉書「爆廢公社」一名網友貼文,表示一名台灣女子被騙去柬埔寨,後來被救出,「真的是生不如死」。他也揭露起初受騙多是因為「熟人」介紹,說去柬埔寨、緬甸工作多好賺多少,「別再傻傻的被騙了」。

貼文附圖,疑似是截圖被害人限時動態,當中2022年6月下半的行事曆上,女子於25日凌晨抵達金邊,當天上午才得知自己「已經被賣掉了」,不聽話就會被毒打,之後又被轉賣給第2間公司,當晚遭到3名男子輪流性侵,抵達宿舍後又被2人下毒手。

▲▼台女被騙到柬埔寨 。(圖/翻攝爆廢公社)

▲被害人遭騙到柬埔寨 。(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子26日白天整天昏睡,晚上再被人口販子老闆帶去飯店,在那裡被一名中國男子性侵,深夜再被送去一間國際酒店陪2名男子同睡,遭其中一名馬來西亞男子性侵。

28日到29日之間,女子被賣到第3間公司,遭到老闆性侵,因為奮力掙扎,下體和手都受傷流血,之後又於29日被賣到第4間公司,再遭公司老闆性侵。對方不給吃飯喝水,強迫洗冷水澡,但讓她拿取自己的護照,因此女子說「所以我報警了」。

噩夢終於在7月1日警察登門之下暫時結束,被害人當天由警察陪同到警局做筆錄及驗傷。被害人在一周內被不同男性性侵、轉賣,下體和四肢等都受傷流血,雖然已經報警獲救,但後續造成的心理和生理影響,恐怕將纏繞被害人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