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餐3分鐘氣炸!外送員怒嗆店家:你不知道我是誰?我小隊長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外送員工作十分辛勞,不過若因此對店家大小聲,恐怕讓人看不下去。一名男子爆料,有位外送員29日晚間7點左右來取餐,當時他告知「要等10分鐘」,沒想到對方突然嗆聲「拖單」,還說自己是「小隊長」,讓男子十分傻眼,貼文也引起網路討論。

這名男子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指控,嗆聲的外送員29日晚間7點多來取餐,剛進店裡就詢問「還要多久」,當時男子的妻子告知,還要等約10分鐘。沒想到過了約3分鐘,對方突然開始碎碎念,威脅「8月1日取消單,店家也會扣到錢」。

▼外送員怒嗆店家「我小隊長欸」。(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怒嗆店家「我小隊長欸」。(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男子告知該名外送員,自己也有在跑外送,所以知道流程,當下也在趕著出餐,沒想到對方突然嗆聲「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接著更報上響亮的「小隊長」名號,痛罵男子拖餐。男子十分傻眼,光是外送員嗆聲的時間,就夠他將餐點準備完畢,對方卻寧可用來吵架,不曉得到底在想什麼。

▼外送員怒嗆店家「我小隊長欸」。(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怒嗆店家「我小隊長欸」。(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貼文曝光後,不少同業留言嘲諷,「我也是小隊長,顧路小隊長」、「活在自己的世界,自以為小隊長很了不起,還不是一樣顧路等餐」、「我國中也當過交通隊的小隊長欸」、「聽過稽查員沒聽過小隊長,小隊長能幹麻?跑餐不用等餐的特殊待遇嗎」、「又是一個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要就等,不要就轉,有什麼好吵的?」

對此,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同業之間有流傳,小隊長是外送員與公司之間溝通的橋樑,但外送平台私下澄清,並沒有小隊長一職,但確實有熱心的外送員會幫忙傳遞消息,不過平台也沒有多給獎金、薪水,此次事件會再跟雙方溝通、釐清。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