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保全執行門禁「拒放行計程車」 慘遭男子噴辣椒水痛毆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分局(28日)接獲一起暴力糾紛案,一名男子前往該社區尋訪友人,離去時叫了計程車,惟陳姓保全(33歲)嚴格執行門禁,拒絕計程車駛入社區,因而引發男子不滿,在離開後又特地搭乘友人車輛折回找保全理論,眾人還持短棍、辣椒水痛毆保全,施暴後隨即離去,幸保全送醫後沒有大礙。

▲▼基隆某社區保全執行門禁,拒絕放行計程車,慘遭男子毆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男子離開後又折返社區,尋找陳姓保全理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陳男在社區擔任保全,28日當天男子前往社區拜訪吳姓住戶,離去時因腿腳不便叫來計程車,孰料計程車駛抵門口後,盡責的陳男礙於門禁拒絕放行,男子只好走出社區搭車,當下雖未起衝突,但已心生不滿,離開後又與另外3名好友共乘一部轎車折回,尋找陳姓保全理論。

4人回到社區後,副駕駛座的男子一下車即朝保全噴灑辣椒水,並持短棍揮擊,雙方爆發扭打衝突,造成陳姓保全右耳受傷流血,男子施暴後即上車離去,事後陳男送醫包紮,幸無大礙。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車籍資料,並傳喚相關人士到案說明,全案依傷害罪嫌將男子函送地檢署偵辦。

金山警分局呼籲,天氣炎熱,民眾難免心浮氣躁,如有口角糾紛建議撥打110請警方到場協處,對於無故鬥毆之犯行警方必將依法偵辦,維護民眾安全。

▲▼基隆某社區保全執行門禁,拒絕放行計程車,慘遭男子毆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