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他說他很棒!」台中街頭遇義肢外送員 萬人狂讚:生命勇士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在路上遇到義肢外送員。(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越來越方便,在路上經常能看到外送員穿梭大街小巷,將餐點送到客人手上。一名網友日前也在台中街頭看到一名外送員,不過仔細一看發現,對方腳上穿著義肢,仍努力地在工作送餐。不少人看到照片後相當敬佩,狂讚「是條漢子!」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表示,「想跟他說他很棒」。原來是他在台中青海路和弘孝路口碰到一名外送員,但往下一瞧才發現,對方的右腿裝著義肢,即使行動不太方便,仍在大太陽下認真的在工作,背影看起來相當勵志。照片曝光後隨即吸引上萬人點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外送真的救了不少弱勢者,能有尊嚴的自力更生」、「好棒,好勵志」、「加油!自立自強的最棒」、「上次在家附近也看到類似這樣的外送員,真的覺得他很棒」、「這個一定要推一下」、「雖然做每份工作都很辛苦,但是他很辛苦、很堅強」,還有人說,「有見過幾次面,他真的很棒,而且人很好相處,生命勇士加油」。

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之前遇到一個是那種坐輪椅的無障礙機車,然後是一對母子,媽媽坐輪椅騎車,兒子坐副駕,送到的時候我整個傻眼,覺得也太拚了吧(那時候已經凌晨一點多),所以後來多塞了100塊小費給弟弟」、「我有看過少手臂的,也很努力生活著,光想到要催油門又要打方向燈時候…他真的很棒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