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重傷8萬人淚挺! 他見一畫面心寒:民進黨沒人留言加油

▲▼             。(圖/林哲瑄臉書)

▲林哲瑄受傷後臉書發文,罕見未見民進黨民代留言 。(圖/林哲瑄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新竹球場12億重金改建,外野草皮的小碎石,卻讓富邦悍將林哲瑄在飛撲接球時「定桿」重擊地面,導致左肩關節唇破裂,本季確定報銷。對此,林哲瑄29日在臉書發文吐心聲,貼文湧入8萬多人替他加油打氣,不過卻有粉專發現,留言區罕見未見任何一位綠營民代藍勾勾,意外掀起熱議。

林哲瑄29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回想起先前在美國打拼的日子,球場都不會是球員需要擔心的問題,所以可以毫無保留在場上拚戰,發揮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因為大家都知道,運動員的生涯相當短暫,任何的傷勢,都會有可能造成職業生涯結束。

林哲瑄感嘆,受傷開刀這件事,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既然發生了,就要去面對,希望我的傷勢可以喚起大家對於球場安全的重視,讓球團、聯盟以及相關體育指導單位,重新檢視台灣各地方球場的公共安全,這樣對於職業球員以及年輕的學生球員,都是最好的保障!

▲富邦悍將林哲瑄撲接。(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林哲瑄撲接重傷,本季宣告報銷。(圖/富邦悍將提供)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29日發文驚呼「這大概是我今年看到最不可思議的畫面了」,他指出林哲瑄在新竹棒球場受傷後,在臉書發文回報自己的傷勢,也感謝球迷對他的關心,結果發現整個留言區,絕大部份都是時代力量、台灣民眾黨、還有國民黨的人過去加油打氣,「綠營的人,我只認出一個卡神楊蕙如,其他代表性的綠營公眾人物,我幾乎都沒看見。」

「不禮貌鄉民團」表示,從總統蔡英文開始算起,各路大咖,包括蘇貞昌、陳建仁、鄭文燦、王浩宇、綠營60多位立法委員、中職會長蔡其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副市長沈慧虹,到地方議員,以及平時看到戴資穎比賽就會跟著喊台灣之光,大大小小上百個綠營粉絲團,竟沒有一個人願意前往林哲瑄留言區,為他鼓勵打氣,祝他早日康復,沒有一個人願意到他的留言區承認新竹市府團隊做得不夠好,以後一定會更加改進。

「不禮貌鄉民團」感嘆,反而是林智堅的論文風波,已經各種前後矛盾、無法自圓其說,連台大教授都看不下去,學長要跟他對簿公堂了,還有一大票拿到藍勾勾的綠營民代粉絲團,三不五時到他的留言區喊「市長加油」,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台灣價值」?

▲▼             。(圖/林哲瑄臉書)

▲林哲瑄重傷後發文,湧入8萬多人按讚加油打氣!(圖/林哲瑄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這樣的台灣價值還真噁心」、「邀功的時候才會積極留言」、「現在所謂的台灣價值,在我看起來只是政爭的工具,不在意公平正義,也不在乎民主自由與是非對錯」、「這沒啥好不可思議的,反正一堆也是蹭而已,有哪幾個是真的關心了」。

不少網友認為狠酸,「等國際賽奪冠的時候就會出現了」、「這就是我要的雙標民進黨」、「抱歉,全黨正忙著研究另一個人的論文」、「怎麼會呢?沒有出征林哲瑄已經很不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