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動車挖角藍寶堅尼「20年資深工程師」 最快2024量產!

▲Apple Car蘋果電動車預想圖 。(圖/翻攝自Motor1)

▲蘋果傳出新動作,挖角藍寶堅尼20年資深底盤/動力學研發工程師Luigi Taraborrelli。(圖/翻攝自Motor1,圖為Apple Car蘋果電動車預想圖)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蘋果(Apple)電動車最近又有新動作,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挖角藍寶堅尼(Lamborghini)資深底盤/動力學研發工程師Luigi Taraborrelli,未來將協助開發Apple Car,「果迷們」最快可在2024年看到上線量產。

▲蘋果挖角藍寶堅尼工程師 。(圖/翻攝自LinkedIn/Luigi Taraborrelli)

▲雖然Taraborrelli的LinkIn職位資訊尚未更新蘋果一職,但可看到其自2008年開始,已在藍寶堅尼任職20年又8個月。(圖/翻攝自LinkedIn/Luigi Taraborrelli)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蘋果挖角在藍寶堅尼任職長達20年的資深工程師Luigi Taraborrelli,Taraborrelli自2008年來就一直負責藍寶堅尼底盤/車輛動力研發負責人,工作內容包括車輛懸吊、轉向、制動及駕駛輔助系統等,他曾參與開發的車款包括Urus、Huracan、Aventador及衍生車型,甚至還有Centenario 和 Veneno等限量車款。

▲Apple Car蘋果電動車預想圖 。(圖/翻攝自Motor1)

▲蘋果電動車預計在2024年上限量產。(圖/翻攝自Motor1,圖為Apple Car蘋果電動車預想圖)

去年,蘋果也傳出與其他傳統車廠洽談合作,包括Hyundai(現代)、TOYOTA(豐田)、Nissan(日產)等,不過似乎都無疾而終。而除了從藍寶堅尼挖角人才知外,蘋果也先後延攬了Ford(福特)車輛工程資深主管Desi Ujkashevic、Tesla(特斯拉)自動駕駛部門工程師 Stuart Bowers,都在為蘋果電動車做準備。

►159萬起受訂生產 「Mini Edition系列特仕版」實車巡迴展演登場

►英倫休旅車挑戰「百萬有找激戰區」!MG返台首推渦輪&油電新車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