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連「交戰中的基輔」都敢去 網問:台灣比烏克蘭可怕嗎?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預計29日出發訪問亞太地區,訪問台灣的行程列為「暫定」引發國際關注。對此就有PTT鄉民發問表示,裴洛西連交戰中的基輔都敢去,難道台灣比烏克蘭可怕嗎?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突然想到,幾個月前裴洛西連在交戰中的烏克蘭,都敢直接到進到首都基輔,對她來說台灣會比基輔可怕嗎?何況裴洛西最痛恨的就是共產黨…美國反共政治人物裡,鷹派中的鷹派,他連俄羅斯都不怕了會怕中國嗎?

▲▼ 美國聯邦眾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到訪基輔,與澤倫斯基會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眾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連基輔都敢去,網友問難道台灣有比烏克蘭可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她本人要來,是美國國內其他人會阻止她」、「不來才會打仗,代表美國怕中國」、「今天台積電股票還漲 一點恐慌的fu都沒不要被唬了,有風險的話 外資會先跑的」、「台灣要誰來關中國屁事?你們家誰來還要你隔壁同意?」、「連美國大咖來台都拒絕 那真的不用打仗了 直接投降吧 中國看你越軟只會越硬而已」。

但也有人認為,「不要來好嗎,中國已經下嚴厲警告了」、「年輕時很敢不代表上了年紀還是一樣」、「(解放軍)穿島已經是可能的選項之一,不管怎樣絕對會有改變現狀的軍事行動,最後都是台灣人要承擔」。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