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4度拜訪新北綠團 藍嗆:不是拍照就是便當會「看不到關心市民」

▲▼   新北國民黨黨團     。(圖/新北國民黨黨團提供)

▲新北國民黨黨團。(圖/新北國民黨黨團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9日)拜訪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宣布8月1日將正式進駐競選總部。對此,新北國民黨黨團表示,這是林佳龍宣布參選後第四次見議員,短短20天內同一批人,不是一起拍照,就是跟蘇貞昌便當會,完全看不到林佳龍關心新北市民,更看不到對新北市有建設性市政規劃。

黨團書記長廖先翔指出,林佳龍宣布參選新北後,同一批人已經見了四次,宣布參選、合體拍照、與蘇貞昌院長在官邸吃便當、拜會新北市議會,短短20天內不見做些對新北市民有益的事。

廖先翔表示,林佳龍24次說不選新北,現在髮夾彎參選也未拿出參選誠意,不僅直指蘇貞昌是最大靠山,沒有把新北市民放在眼裡,就連陳時中都已經下鄉跟台北市民面對面,林佳龍對新北完全是無所用心。

副書記長劉美芳批評,林佳龍指侯友宜是「沒被檢驗過的」,但是侯友宜在2018通過了嚴格的考驗,林佳龍才是不敢被檢驗、經不起檢驗,參選至今只會躲在派系後面,以為只要民進黨的派系支持就能當選。

劉美芳也說,林佳龍抹黑侯友宜抄襲他的政策,但是侯友宜早在2020年,就喊出了「以新北為中心的大台北生活圈」,林佳龍把台北的市政規劃抄襲來新北市,參選後硬改成首都生活圈,新北市民都看在眼裡,呼籲林佳龍趕快出來見市民,不要再躲在民進黨同溫層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