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拒到台大說明卻急找總統解釋 余正煌委任律師14字酸爆

▲▼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身陷論文、球場爭議。(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爭議不斷延燒,他拒絕出席台大學倫會,卻在28日特地前往總統蔡英文官邸,報告論文事件的來龍去脈,引發批評。對此,余正煌委任律師曾威凱傻眼回應,為何林智堅選擇拒絕到台大說明論文撰寫經過,反倒是急著去向總統報告,「難道總統會比台大還要公正客觀?」

台大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27日開會討論林智堅的碩論案,沒想到林智堅本人沒出現,選擇在隔天發出6000字聲明,重申自己的論文是原創。

然而,林智堅還在28日特地前往總統官邸,向蔡英文詳細報告論文事件的來龍去脈,闡明該事件因應作為,引來外界批評。

針對此事,余正煌律師曾威凱直批,林智堅拒絕到台大說明,反倒去向總統報告論文始末,「到底是誰把政治放在學術之上?難道林智堅認為在這件事情的判斷認定上,總統會比台大還要公正客觀?我想一般社會大眾也無法接受這種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