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費詐騙又出新招! 看到「送200元儲值金」別點擊

▲遠通電收etc。(圖/遠通電收提供)

▲遠通電收ETC。(圖/遠通電收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通行費照片又有新招了!遠通電收今(7/28)日表示,近來有不明詐騙e-Mail電子郵件,以儲值失敗為由且聲稱要贈送200元儲值金,引誘民眾點擊電子郵件和網址,呼籲民眾小心。

遠通電收表示,近期有不明人士發送詐騙e-Mail郵件,主旨為「eTag認證通知」,並以系統維護致eTag儲值失敗為由,搭配贈送200元儲值金為誘餌,引導民眾點擊「確認詳情」進行詐騙。遠通電收呼籲用路人,切勿開啟不明郵件或點擊不明連結網址,以避免個資外洩或權益受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C通行費詐騙e-Mail郵件內容。(圖/遠通電收提供)

▲ETC通行費詐騙e-Mail郵件內容。(圖/遠通電收提供)

遠通電收表示,ETC系統維護作業會透過遠通網站公佈,並不會發e-Mail 給客戶,為確保用路人權益,遠通已向165報案,若用路人有任何疑慮,可洽遠通客服專線02-77161998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