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百萬JJ奶又毀了!巨乳炸裂爆出超噁黃漿 「流沙」畫面曝光

▲▼AV女優蘇菲安德森的胸部植入物炸出。(圖/翻攝自推特/@SophieASlut)

▲AV女優蘇菲安德森22日po出影片,顯示她的胸部植入物炸裂,噴出淡黃色的液體。(圖/翻攝自推特/@SophieASlut)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國靠隆胸手術獲得JJ罩杯傲人巨乳的AV女優蘇菲安德森(Sophie Anderson),在今年3月傳出左邊胸部因植入物感染化膿,導致左胸「炸裂」、噴出淡黃色膿液,最後只能公開募款來重建胸部。不料,這起風波才剛過去4個月,蘇菲安德森22日又在推特po出「巨峰爆漿」的影片,疑似胸部再度受到感染,嚇得網友們直呼,「趕快去醫院檢查」。

蘇菲安德森今年3月才剛在推特發布影片,聲稱她的胸部在短短一年內就發生了4次嚴重感染,導致醫院必須擠出胸部堆積的膿液,以防止感染惡化。然而,蘇菲安德森在治療過程中,受感染的左胸卻突然炸開,導致裡頭的植入物大面積露在皮膚外,因此醫生只能趕緊將植入物移除,避免膿液擴散,感染到其他器官。

▲▼AV女優蘇菲安德森的胸部植入物炸出。(圖/翻攝自推特/@SophieASlut)

▲蘇菲安德森3月才剛因胸部感染,發生過一次可怕的「噴漿」事件。(圖/翻攝自推特/@SophieASlut)

蘇菲安德森也在影片中掀開上衣,直接秀出她的胸部,只見她的左胸出現了一個誇張破口,且整個胸部嚴重向內塌陷,彷彿就像「消風氣球」一般,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她隨後在眾籌網站「Gofundme」發起募款,希望能重建胸部和乳頭,最終獲得6770英鎊(約25萬新台幣)的捐款。

然而,這起風波才剛過去4個月,蘇菲安德森7月22日又在推特公開影片,疑似同一側胸部再度感染「炸開爆漿」。從影片畫面可見,蘇菲安德森當時正全身赤裸地站在浴室,不斷擠壓胸部,而左胸也噴出大量液態植入物,畫面驚悚。雖然蘇菲安德森並未詳細說明其身體狀況,但她的左邊胸部看起來異常腫大,嚇得網友們紛紛勸她趕快去醫院接受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