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發現「神秘光點」飛行物 直線排列「發出嗡嗡聲」還突然消失

▲▼浙江台州上空發現神秘光點飛行物。(圖/翻攝極目新聞)

▲浙江台州上空發現神秘光點飛行物。(圖/翻攝極目新聞,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浙江台州有多名網友於26日,發現天空中出現多個神祕光點飛行物,大致呈現直線排列,有突然消失不見,在當地引發許多討論,不過官方表示,當時沒有發現飛行物的報告。

根據當地媒體《極目新聞》報導,其中一則影片顯示,一群人圍坐在露天的桌子旁吃飯,遠處的空中出現了多個亮光,還排在一條直線上,隨後該不明飛行物消失。

隨後在大陸的社群平台上,就有多名網友表示,在當時也看到天空出現神秘光點的飛行物。

▲▼浙江台州上空發現神秘光點飛行物。(圖/翻攝極目新聞)

其中一位玉環市民李先生(化姓)指出,他於26日傍晚看到了不明飛行物,還聽到了嗡嗡的響聲,但看不清楚具體是什麼東西。

《極目新聞》指出,玉環市應急管理局和玉環市清港鎮政府,工作人員均稱未接到相關報告,另外台州溫嶺市應急管理局與溫嶺市委網信辦的工作人員均稱,未接到相關報告。

《極目新聞》訪問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地球物理與空間信息學院」的一位專家指出,從影片中的飛行軌跡來看,該物體肯定不是各類衛星,也不像普通的雷達發射雷射光,無人機、孔明燈或風箏可能性更高。

原文影片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