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恐怖前任囚禁性侵6天 鄰居意外撿到「求救紙條」警破門救人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女子被人囚禁性侵長達6天,她趁著惡徒不注意時偷偷把求救紙條扔到窗外,結果幸運被鄰居發現報案。警方立即前往現場,當時惡徒還在家中睡覺,緊急破門而入將人平安救出。

事件25日發生在朋提威德拉(Pontevedra)奧波里尼奧市(O Porriño),警方表示,當天上午6時35分接到報案,一名民眾意外發現受害者從窗戶扔出來的2張手寫紙條,裡面描述她遭人囚禁在房子中,並附上歹徒相關身分資訊與地址。

警方上午7時左右立即前往現場,受害女子告訴警方,歹徒正在睡覺,對方如果發現警察來了就會殺她滅口,員警立即破門而入,成功將26歲男子MFR逮捕。

消息人士透露,受害者與MFR之前曾交往過,受害者19日為了拿回欠款才會前去MFR家中,結果慘遭綁架,獲救時身上滿是瘀傷,已送醫接受治療,目前MFR被控非法拘留、傷害、性侵等罪關押中,若是罪成將面臨15至20年刑期。

▼被囚禁女子只能丟紙條向外求救,幸運被鄰居發現。(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性侵,家暴,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