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騎士遭YouBike正妹超車!低頭看儀表版傻眼:我騎70了捏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騎士日前騎機車行經新北二重疏洪道,準備過彎時突然被騎著YouBike的正妹超車,讓他瞬間傻眼,明明時速已高達70仍追不到。而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過得去就是故事,過不去就是事故」。 

▲▼YouBike正妹超車。(圖/翻攝YouTube)

▲YouBike正妹超車機車騎士。(圖/翻攝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為行車紀錄器的畫面,當時騎士行經二重疏洪道,沒想到左側突然冒出一名頭戴安全帽、騎著YouBike的正妹,瞬間超了車。

▲▼YouBike正妹超車。(圖/翻攝YouTube)

▲▼原來,YouBike正妹背後有人幫忙踢車。(圖/翻攝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Bike正妹超車。(圖/翻攝YouTube)

離奇的畫面讓騎士看傻眼,明明時速已經70公里,卻還是輸給腳踏車。不過,再仔細看一下,原來是有另一名機車騎士踩在YouBike的後擋泥板上,幫正妹「踢車」。

恐怖的影片曝光,網友們看傻直呼,「讓沒有駕照的朋友體驗一下追風的暢快」、「騎Ubike還有戴安全帽,安全觀念給滿分」、「這過彎屬實很猛」、「真是太棒了,以前學長姐就這樣雷殘的,超慘的那種」、「過得去就是故事,過不去就是事故」、「快農曆七月,都騎七十了,突然看到腳踏車真的會嚇一跳。」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這種行為可能觸犯法律,如果被抓到,可能要吞下萬元罰單,且如果不小心發生意外,可能會受到嚴重傷害,還是別這麼做比較好。

►竹炭過濾,為你保持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