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環保局攜手水環境巡守隊、東海國中淨灘 清出37公斤廢棄物

▲水環境巡守隊、東海國中學生淨灘,清出37公斤廢棄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水環境巡守隊、東海國中學生淨灘,清出37公斤廢棄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環境保護局24日號召台東縣水環境巡守隊及東海國中學生約70人,在台東市太平溪出海口進行淨溪及淨灘活動,當日共清理出37.68公斤垃圾,參與的水環境巡守隊太平溪右岸隊隊員及東海國中同學表示,透過實際行動守護台東河川及海洋環境,覺得相當有意義,未來多參加這樣的活動。

參與活動的水環境巡守隊太平溪右岸隊隊員指出,假日參與親子淨灘活動,集結大家的力量把遺留在沙灘上的垃圾清乾淨,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台東環保局說明,淨溪淨灘透過社區與學校合作,將環保意識向下紮根,喚起大家對海洋生態、環境保護的重視,特別感謝台東縣水環境巡守大隊及東海國中,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共清理出37.68公斤,其中廢棄物28.36公斤、寶特瓶2.66公斤、鐵鋁罐0.13公斤、玻璃6.53公斤,在現場即作好垃圾分類,為環保樹立良好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