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壯漢拉女孩辮子拖進酒吧廁所 目擊者傻眼合力踹門救人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河南中牟一間酒吧16日傳出一起男子霸凌女生的事件。根據網路流傳的影片顯示,一名年輕女子先是掙脫一名手臂上有刺青的白衣壯漢後,從廁所隔間逃到酒吧大廳,不過,壯漢緊隨其後,一手抓著她的辮子直接拖進廁所隔間內。此時,一名黑衣女子從另一間隔間走出,連忙合力與旁人將被拖拽的女子救出。

▲河南中牟發生一起男子強行拖拽女子進廁所的暴力事件。(圖/翻攝微博)

▲河南中牟發生一起男子強行拖拽女子進廁所的暴力事件。(圖/翻攝微博,下同)

《上游新聞》報導,7月19日晚,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委主要負責人回應稱,公安機關再次傳喚了視頻(影片)中的當事男女,先徹查他們之間的關係是否為男女朋友,再依據事實依法處理。

▲河南中牟發生一起男子強行拖拽女子進廁所的暴力事件。(圖/翻攝微博)

由於唐山6月時發生的燒烤店欺凌女子事件曾引起大陸輿論關注,這起壯漢拖拽女生的影片傳出後,也讓大陸網友們群起撻伐。有網友甚至對當地政府的回應提出質疑,「男朋友就可以在公共場合拖拽?」;「男生褲帶都鬆了,這是強姦未遂」;「就這麼敷衍過去?」。

▲河南中牟發生一起男子強行拖拽女子進廁所的暴力事件。(圖/翻攝微博)

事件發生在中牟一間名為max club的酒吧內,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一名綁著辮子的紅髮女子從廁所隔間內跑出來,一名手臂上有刺青的壯漢追了出來,一邊將自己的褲子拉起,一把將女子外衣扯掉,隨後抓著女孩辮子,女孩在地上掙扎著被拖進廁所隔間內。

拖行過程中,周圍的幾名男生曾經上前要拉住女孩的手,無奈白衣壯漢力量太大,衝上去的男子剛抓住女孩的手,女孩便被拉進隔間內,而且門還被壯漢鎖起來。這時,一名黑衣女子發現後,聯合幾名男生踹門,終於將女孩救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