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發生爆炸意外 6層樓建築炸出一個洞...傷亡人數不明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天津市北辰區歡顏里小區今(19)日上午7時發生爆炸事故,一棟6層樓建築直接被炸出一個凹洞,從外往內看還可明顯看出房屋結構,可見爆炸威力十分驚人。當地消防救災人員接報後緊急趕赴現場,意外發生原因和傷亡人數仍在統計中。

▲天津一棟6層樓住宅發生爆炸事故。(圖/翻攝北晚新視覺)

▲天津一棟6層樓住宅發生爆炸事故。(圖/翻攝北晚新視覺,下同)

《大象新聞》報導,一名小區內的居民表示,爆炸發生在小區的3號樓,「聽到很大的爆炸聲,感覺窗戶都抖動了,還以為是地震,出門後發現小區3號樓損毀嚴重,「前面被震裂,後面的樓體塌了。」

▲天津一棟6層樓住宅發生爆炸事故。(圖/翻攝北晚新視覺)

從現場釋出的影片可以發現,這棟發生爆炸事故的樓體毀損相當嚴重,部分牆面扭曲變形,直接壓在低樓層的外牆,還有衣物掛在窗邊。隔壁棟樓的居民站在被爆炸衝擊波毀損的自家窗戶邊表示,「家中只有窗戶玻璃噴飛,但隔壁棟樓都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