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Sandy默契快問快答!一聽陷阱題崩潰「好可怕」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炎亞綸日前受邀擔任《料理之王3》飛行饕客,這回力挺好友Sandy吳姍儒主持的節目,錄影前不免先玩一段默契大考驗暖場。沒想到,感情超好的兩人默契卻是幾乎是「零」,炎亞綸先是自評默契零分,Sandy則笑說:「我覺得蠻好的,那真是沒默契!」

▲▼料理之王3 公關拍攝+炎亞綸採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炎亞綸受邀擔任《料理之王3》飛行饕客。(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讚美Sandy任何主持都難不倒(圖/料理之王3提供)

炎亞綸與Sandy默契題笑翻眾人,當問到「最喜歡的華語圈的團體」,炎亞綸也自然說出飛輪海,但是Sandy則是出於真心地說S.H.E,最後兩人立刻改口說咻比嘟華。接著問「誰是台灣最帥的男藝人」,Sandy表示「炎亞綸真的很帥」,但她接著說:「但是,許光漢是我的答案。」逗得一旁的炎亞綸搞笑地作勢不錄了!

▲▼炎亞綸與Sandy。(圖/ETtoday)

▲▼Sandy獨愛許光漢讓炎亞綸不錄了!(圖/ETtoday)

▲▼炎亞綸與Sandy。(圖/ETtoday)

快問快答的默契考驗中有許多「分裂題」,包含「最好吃的乾拌麵」與「最好喝的飲料」,而兩人在這方面算是非常有默契,各自說出自己的品牌來互打廣告,不過接著問到「每個禮拜一定要看的節目」立刻讓兩人崩潰。炎亞綸直呼:「好難喔,好可怕!」隨即炎亞綸臨機一動回答吳宗憲的節目《天王到你家》。

▲▼炎亞綸與Sandy。(圖/ETtoday)

▲魔王等級的「陷阱題」讓Sandy與炎亞綸直呼「好可怕」。(圖/ETtoday)

雖然看似答案同步率零,不過Sandy與炎亞綸在許多題目中都展現出兩人「相同想法」的部分,也算是一種默契的展現。聊著聊著,兩人也笑稱:「一直在想唐老師(唐綺陽)怎麼還不出來?」被旁人虧說「走錯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