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錄影口誤!Sandy「神反應接哏」魏如昀搞笑開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全聯《料理之王3》今(16日)晚間9點將於ETtoday播出,即將登場的是學長姐合作賽,由第二屆的冠軍林彥碩與許哲穎來助陣學弟。一看到學長登場,飛行饕客小鐘驚嘆表示:「學長就是學長,他們一上來那個氣勢就是一帥 !」導師阿發師也誇讚兩組選手表現優異,「因為有前輩在指導。」

▲▼《料理之王3》。(圖/ETtoday)

▲▼小鐘口誤,魏如昀搞笑接哏。(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料理之王3》。(圖/ETtoday)

羅偉誠與蔡宥詳搭檔,對上王仲瑋與許書豪,兩組表現皆相當優異,但比賽始終有要分出勝負,當輪到小鐘投票時,他一時口誤:「書瑋。」主持人Sandy吳姍儒一聽立刻將視線轉到選手身上:「書⋯⋯瑋在哪裡啊?」只見台前的魏如昀搞笑接唱「書瑋書瑋書瑋」,逗得全場笑翻!

▲與Sandy交情甚好的魏如昀前來《料理之王》力挺好姊妹。(圖/料理之王3提供)

▲感情很好的魏如昀與Sandy在節目中搞笑接哏,默契十足。(圖/ETtoday)

《料理之王3》「團體合作賽」,持續進行中,究竟會由哪一個戰隊的選手能全員晉級下一輪,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年由全聯福利中心冠名贊助的生鮮食材區也更為優化,選手在節目中使用的食材,平常在全聯就能買到,觀眾能方便地買回家自己動手做做看,從節目中學習到新的料理。

《料理之王3》重磅播出,6/3起每周五、六晚上九點ETtoday播吧、FB首播,6/4起每周六、日晚上十點JET綜合台播出,敬請準時收看。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

 【《料理之王3》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6/3起,每週五、六 21:00,於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首播。
2、 JET綜合台:6/4起,每週六、日 22:00播出。
3、 料理之王Youtube:6/6起,每週一、二 12:00播出。
4、 ETtoday綜合台(MOD 315頻道):6/19起,每週日17:00一次播出兩集。

【鎖定更多《料理之王3》相關資訊】
1. 《料理之王3》官方網站,馬上看>>>
2. 更多《料理之王3》選手資訊>>>
3. 最新節目消息,了解更多>>>
4. 美味上菜精彩影音,千萬別錯過>>>
5. 7/11 - 7/15 團體戰廝殺 對決預測抽BRUNO帕尼尼厚燒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