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國道超不了車竟開槍射窗 狂男遭警圍捕落網

▲▼ 高雄市警察局左營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涉嫌在國道開槍的高姓嫌犯被帶回左營分局偵訊。(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今(15)日中午開車行經國道10號西向1.1公里處,疑似未讓一台黑色轎車超車,黑車駕駛竟直接搖下車窗,疑似拿出手槍朝男子汽車開了一槍,造成汽車左後窗碎裂,被害男子下國道後前往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報案,高市警方獲報展開圍捕,在下午4時許圍捕到涉嫌開槍的高姓嫌犯,正帶回左營分局偵辦中。

被害男子是向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報案後,由於案發地點在國道上面,被害人又轉往國道五隊田寮分隊製作筆錄。

槍擊事件發生後,高市警方展開圍捕,原先傳出涉案嫌犯從國道十號下交流道後,走翠華路進入鼓山分局轄區,龍華派出所派員圍捕後,發現嫌犯又沿著博愛路往北逃逸,最後在左營分局轄區被圍捕,目前已帶回分局進行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