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Q了!吉普車溯溪卡水中糗了 過不去整台滅頂...被譏潛水艇

記者蔡怡萍/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粉專《記者爆料網》PO出一段驚險影片,只見1輛吉普車卡在水中動彈不得,一旁友人也著急想上前救援,但無奈車輛從左前輪開始緩緩下沉,最後整台車直接滅頂,原來是一行人到花蓮鯉魚潭溯溪遊玩,前方一輛吉普車順利通過溪床,不料後方跟著的第2輛卻過不去,只能在眾人注視下整台沉沒。

▲▼花蓮鯉魚潭上游1輛吉普車過不去,最後沉入水中。(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花蓮鯉魚潭上游1輛吉普車過不去,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沉入水中。(圖/翻攝記者爆料網,下同)

影片地點在花蓮縣鯉魚潭上游,有民眾拍下1輛吉普車滅頂的過程,前方同行的吉普車已順利通過,但後方跟著的這台卻沒那麼幸運,只見左前輪傾斜卡在水中央,水也逐漸灌入車內,駕駛只能無奈看著車輛往下沉,一旁友人幫忙推車也沒用,最後只能任由車輛幾乎滅頂,駕駛也從窗戶游出車外。

▲▼花蓮鯉魚潭上游1輛吉普車過不去,最後沉入水中。(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關心環境「污染河川,很不應該」、「油箱如果漏油了賠上溪流的生物」,也有人戲稱「他忘了他開的不是船」、「吉普車太熱了,也要泡水消署」、「想不到居然有民間版潛水艇」,但許多人看不下去「一堆以為開著有4輪驅動的吉普就敢勇渡河川的...真的無言」、「乾淨的水美麗的風景是要你耍帥來破壞的嗎?」、「好好的無污染環境,被搞得烏煙瘴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