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國家要在戰場打敗俄羅斯 普丁:那就試試看吧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7日在對國會議員演說時提到,對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才剛開始,俄羅斯還沒認真展開行動,「今天聽說他們(西方國家)想在戰場上打敗我們,好吧,我能說什麼呢?讓他們試試。」雖然很多西方國家表明要與俄羅斯戰鬥到底,但這對烏克蘭人民來說是一場悲劇,一切似乎都在朝著這個方向發展。

▲▼俄羅斯總統普丁自下令入侵烏克蘭以來首次出外訪問,29日出席於土庫曼舉行的裏海峰會。(圖/路透)

▲普丁表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還沒開始「動真格」。(圖/路透)

根據《俄羅斯聯邦會議國家杜馬》公告,普丁7日在對國會議員演說時談到,以美國為首的所謂西方國家,近十年來不斷打擊俄羅斯,今年2月24日對烏克蘭展開特殊軍事行動之後,西方國家針對俄羅斯發起閃電經濟戰,但他們推出多套反制裁措施,將這些不友好、明顯敵對的行動效果最小化,「他們不僅試圖打擊俄羅斯經濟,他們的目標是在我們的社會中傳播混亂。」

普丁表示,「今天聽說他們(西方國家)想在戰場上打敗我們,好吧,我能說什麼呢?讓他們試試。我們已經聽到很多西方國家想要與我們作戰,直到『最後一個烏克蘭人』戰死,這對烏克蘭人民來說是一場悲劇,但一切似乎都在朝著這個方向發展。」

普丁也提出警告,表明俄羅斯對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才剛開始,「我們還沒有開始認真」,同時,俄羅斯也不拒絕和談,那些拒絕的人應該知道,若要等到進入之後的階段才要和談,會越來越難達成協議。

除此之外,普丁也表現出強硬立場,直指西方國家試圖將「極權自由主義」強行加諸給世界各國,還有虛偽的雙重標準,這背後隱藏著西方對霸權的渴望,但大多數國家不願意效仿,所以這些嘗試必定會失敗,俄羅斯則將獲得更多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