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學術倫理規範網頁」消失30分? 科技部:讀者反應不易閱讀在調整

▲▼王鴻薇踢爆,科技部無預警下架「學術倫理規範」。(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踢爆,科技部無預警下架「學術倫理規範」。(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爭議持續延燒,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7日下午踢爆,科技部無預警把「學術倫理規範」網頁下架,不再讓任何人查閱,令她傻眼直呼「國家機器動起來了,是怕大家看嗎?」,但短短30分鐘就重新上架,對此,科技部回應,有讀者反映「版面跑掉、沒有分段不易閱讀」,已調整版面。

王鴻薇下午在個人臉書發文爆料,「國家機器動起來了!科技部剛才無預警把學術倫理規範的網頁下架,是怕大家看嗎?一個林智堅,科技部、教育部、台灣大學、中華大學、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都要賠掉嗎?」

對此,科技部表示,原連結是2013年的新聞內容,收到讀者反應版面跑掉、沒有分段不易閱讀,目前已調整版面。而原連結內容附件為舊版的規定,因相關規定後續已有修正,已導入現行學術倫理規定連結供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