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來首度! 教部「學術倫理中心」突公告:明不接受諮詢

▲▼台灣學術倫理資源教育中心突公告,8日不接受諮詢。(圖/台灣學術倫理資源教育中心官網)

▲台灣學術倫理資源教育中心突公告,8日不接受諮詢。(圖/台灣學術倫理資源教育中心官網)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涉嫌與竹科管理局研究報告、台大國發所碩論有高度雷同,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今(7日)下午踢爆科技部「國科會公布學術倫理規範」網頁被無預警下架(網頁目前已重新上架),有網友更發現,台灣學術倫理資源教育中心今天突公告,明(8日)客服暫停服務。

台灣學術倫理資源教育中心官網今天突發公告,本中心111年7月8日(五)客服暫停服務一天,若有系統操作或成績問題,歡迎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繫,您也可以加入AREE LINE官方帳號查看常見問題,以減少您等候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網站查詢可見,該客服過去僅有在2015年10月15日,因系統維護與更新作業,凌晨暫停服務過一次。

20:50 更新

教育部表示,台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為教育部委託陽明交通大學辦理的委辦計畫,歷來客服時間,都會配合陽明交通大學辦公時間,該中心因將在7/8、7/22、8/5、8/12、8/26五天,配合陽明交通大學暑期辦公時間,調整為休息日,為避免民眾聯繫未果,才公告於資源中心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